夣娑曦阎

是咕咕

【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婆变成了动物……(4)

*一个段子

*含多cp,此篇为方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纲?不存在的


上文链接:(1) (2) (3)


相关文章: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公变成了孩子……

(1) (2) (3) (4) (5)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去吧,杰西卡!快去拯救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吧!”


方士谦将手中的黑猫举高高,满眼希翼地如是说着。


反观那只黑猫,在高处俯视着方士谦,一大一小两只眼中透露着蔑视,仿佛在看着一只超大号智障。


“杰西卡你倒是应我一声啊,给点面子呀!”


方士谦托着手中的猫,一脸委屈,摇晃着双手来发泄自家杰西卡不理睬自己的悲愤。


王杰希被摇晃得头有些发懵,双眼突然凌厉了起来,甚至变得一样大了:“喵!”


然后精准地在方士谦的手臂上留下两道爪印,超新鲜的那种。


“嗷!”方士谦夸张的嚎了一嗓子,向后猛跳了一步,却并未把王杰希甩出去,反而轻而缓地将其放到桌子上,等到王杰希站稳了,这才缩回手臂胡乱抚着,时不时吹两口气,嘴里还哼哼唧唧的。


王杰希窝在桌子上,安安静静地理着自己的毛,看都不看方士谦一眼。


他自己下的手,对于伤口的轻重再清楚不过。那伤看起来很狠,但实际上确实很疼,不过他还是暗中留有分寸的,并没有让他流血,更不可能留下疤。


况且,现在最疼的时候早就已经过去,所以方士谦不过是在装样子罢了。


方士谦斜眼瞥了瞥窝成一团专心理毛的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步一步蹭了过去。


“小队长……”再抬起头时,方士谦眼中已经含了两泡泪,小心翼翼地把脸凑过去,上身趴在桌子上,把两只手臂伸到王杰希面前,满脸都是“求安慰”的字眼,“你看看你下手多狠,都出红印子了。”


王杰希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坐了起来,舔了舔右爪的毛,细细小小地“咪”了一声,朝人亮出了自己的爪子。


于是方士谦怂了,以缓慢的速度倒着缩了回去,蹲在桌边露出半个脑袋可怜巴巴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歪头瞅了瞅趴在桌边的方士谦,耳朵动了动,有些于心不忍,于是站起来躬了躬身子,尾巴在空中画了个圈便朝方士谦走去,伸出爪子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安慰。


“呜呜呜哇小队长!”方士谦一下子把猫圈紧怀里玩命蹭,不停地胡噜着王杰希身上的毛,像是玩不够似的。


“喵。”你再摸我就要挠你了。


“好好好,不摸了。”方士谦连声应着,然后把目标转向了尾巴。


“…咪。”尾巴也不行,给我松手。


“可是小队长我现在没有摸你呀,你不可以挠我哦。”方士谦眯眼笑着,一脸灿烂的用手指转着王杰希的尾巴。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看着笑得跟傻子一样的吸猫巨头方士谦,做出了一个人生中最明智的决定——转了个身就一口啃向方士谦,那动作可谓是快准狠,不给对方留一点反应的时间。


可以想象,在方士谦回过神来的时候,所给的反应大概就是一声凄惨的嚎叫吧【并不】。


顺带一提,这次是真的咬出血了。


可见方士谦有多么欠打


“……小队长,你看看你给我咬出血了。”方士谦噘着嘴把伤口给猫看。


“喵呜!”那也是你活该,谁叫你玩我尾巴!


“你说我是不是该去打狂犬疫苗呀?”


“咪。”敢打你就死定了。


“唔,不打就不打,这可是小队长留给我的爱的证明!我要保存一辈子——”


“……”变态。


别问我方士谦怎么听懂的,因为我想让他听懂pei


“啊说起来,之前荣耀群里好像说过有咱们这种情况的人都要去兴欣集合是吧?”方士谦终于想起了正事,忍痛放下了吸猫大业同王杰希商量,“咱们是不是该准备准备过去?”


“喵呜。”你终于想起来了啊。


方士谦摸了摸下巴,突然开口:“诶不过,咱们怎么过去这貌似这个问题啊。”


由此可见,方士谦到底还是比喻文州要未雨绸缪。


王杰希懒懒往方士谦怀里一趴,尾巴拍了拍他的手臂,半眯起两只不一样大的大眼睛。


反正不要被托运。


“好好好,那听小队长的,我们不走普通客机。”方士谦勾了勾唇,指尖轻抚王杰希脊背上的毛,享受着自家爱人难得的乖顺,“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咪。”笨蛋,你的行李呢?


“早就收拾好了,趁你睡觉的时候。”


王杰希伸出左爪拍了一下方士谦心口以示对于他不提前告知自己的不满,然后缩成一团,放心的在方士谦怀里打算睡个回笼觉。


等醒的时候,大概就要到了吧?


王杰希这样想着,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Tbc.

啊啊啊我超喜欢猫的!可是越喜欢越写不好啊啊啊啊!!!


嚎叫,我会有猫的,我一定会有猫的。


下一章就应该是兴欣会合啦!!!


刚刚忘记分段了,重来重来x


顺带一提,宝贝儿们顺手点个推荐好不啦!看到你们点小心心当然很开心,但是可不可以顺手点下小手手啦qwq!


评论(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