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公变成了孩子……(3)

*一个段子
*含多cp,此篇为双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纲?不存在的

相关文章:【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婆变成了动物……

(1) (2) (3) (4) (5) (6)


前文链接:(1) (2)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孙哲平是闻着泥土的清香味醒来的。


不是那种平常的泥土胚子味,而是那种,带着雨后青草芬芳的泥土清香。


自家卧室什么时候有这种味道了?不过倒不难闻,还挺舒心的。


孙哲平边这样想着,边睁开眼睛准备起床。


不过,很快他就不舒心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不在卧室,而是在自家的花园里,身上还盖着一层厚厚的翻过的泥土。


而自己之前闻到的那种味道,便是来自这里。


孙哲平隐隐感觉头有些疼。


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个情况,自己昨晚明明好好地躺在床上睡觉,一早醒来便躺到了院子里,身上还盖着一层土……当然,感觉很暖和这种事情他是不会说的。


“哟,大孙你醒了啊。”张佳乐的声音从自己身旁传来,随后孙哲平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被笼罩在一片阴影中。


“张佳乐……”孙哲平叹了口气,面容有点纠结,“你把我埋土里了?”


闻言,张佳乐面色一僵,眼神飘忽不定,伸出一根手指绕着自己的小辫子,说话支支吾吾:“那……那个,我也是迫不得已啊……”


“迫不得已?”孙哲平挑了挑眉,有些咬牙切齿地问着,“有什么事情,是需要你迫不得已地把我埋进土里啊?”


张佳乐面上显露出一丝古怪,上下打量着孙哲平:“你不会还没发现吧?”


“发现什么?”看到张佳乐看向自己时那种奇异地眼神,心中突然有些不安。


这眼神……怎么那么像看见变成仓鼠的张佳乐时的自己呢?难不成……


不对啊,若是自己也变成动物的话,张佳乐怎么可能还会听得懂自己说的话?


可若是没变……为何张佳乐的眼神还那么怪异?


“你……”张佳乐叹了口气,翻了个小小的白眼,似是在感叹孙哲平那可绕地球三圈的反射弧,“你伸出一只手来看看。”


听张佳乐这般讲,孙哲平虽然奇怪,但还是照做了。


几秒钟后,一声惊叫响起。


“这是怎么回事?”孙哲平看着自己明显缩小了不知多少号的手,满面纠结。


“我也不知道啊,一早醒来就看到你这样了。”张佳乐撇了撇嘴,眼底显现出一丝幸灾乐祸,“大概和我之前差不多吧,不过你倒是幸运,没变成动物,好歹还会说话。”


“……所以你为什么把我埋进土里。”


“额……”张佳乐原本布满了幸灾乐祸的面色一僵,缓缓蹲下身与坐在土坑里的孙哲平对视着,企图让他感受到自己的真诚,“我不是看你变小了吗,就想要是把你埋进土里是不是就可以自己长回来呢……”


孙哲平两眼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张佳乐倍感压力深重,但却仍不死心,眨巴着一双大眼企图让孙哲平感受到自己的满腔真心。


“我觉得蛮有道理的啊,你看看那小苗往地里一埋,等在一看就变成树了,那我把你埋进来,过些日子不就可以长…长……长大了吗……”


看着孙哲平越眯越小的双眼,张佳乐不由得降低了声音,底气越来越不足,甚至还有点想笑。


“你也知道是过些日子啊?”孙哲平动了动手指,把残留在上面的泥土抖下去,眼神扫向张佳乐,“照你这么说,就算有用,那你打算把我埋多少天啊?” 


“不会太多的,也就三四五六天吧!”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愈渐狰狞的面色,一不小心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说完后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急忙忙把嘴捂上了。


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已经把话说出口的事实。


乐乐你自求多福


总之,最后孙哲平成功地从张佳乐耗费心血挖塞埋填的坑中挣脱了出来。


张佳乐还在一旁理直气壮地吃着瓜顺便对正抖落着身上土的孙哲平指指点点,声称今天早上他还没这么高,现在长高了都是自己给他埋坑的功劳。


此刻的孙哲平已经怀疑自家恋人偷偷被掉包成了黄少天。


张佳乐心里也很苦啊。


好不容易前两天从黄少天那里听说喻文州变成了小孩子,自己就很机智地猜到了孙哲平可能也会有这么一天,果不其然让他等来了。


在等待这个时刻的来临之前,他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来对之前孙哲平把自己塞进口袋的事情加以报复。


自打从黄少天那里听到消息起,他便绞尽脑汁地思索着怎样以一种既可以光明正大解解气,又可以帮助孙哲平早日恢复原样的方法来打击报复。


经过几日废寝忘食(划)的思考,张佳乐终于想出来了一个自认为绝妙无比又不会被戳穿的方法


——把孙哲平当树种到土里。


然而事实总是这么残酷,自己费尽心思想出的方法仅仅是不到一上午就已经没办法再进行了。


联盟一枝花表示十分委屈。


“怎么了,自己在那里偷偷委屈呢?”


张佳乐转过头,便看见孙哲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阳台门口,正靠在门框上笑望着自己,语气中满是戏谑。


见他如此,张佳乐不禁泄了气:“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


“知道什么?”孙哲平眉角微微挑起,有些疑惑。


见他如此神色,并不似作假,张佳乐才反应过来刚刚是自己多心了,不由得小小舒了一口气,然后笑得一脸神秘。


“想不想知道呀?”


看着突然笑得如此灿烂的张佳乐,孙哲平不自觉点了点头。


下一秒张佳乐猛的收住笑意,朝孙哲平做了个鬼脸,然后以生平最快的速度略过了他跑到屋里。


“有秘密还说王八蛋!”


张佳乐如是说着。


……


一刻钟之后,家中只剩下了孙哲平和王八蛋。


“就这么大点事?”孙哲平皱了皱眉,捋了捋怀中布偶猫柔顺的长毛,蹬了一下斜搭在沙发上的小腿,显然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这么大点事儿有什么可瞒我的?”


某只王八花看着孙哲平满脸不满的样子,往沙发的一角又缩了缩,暗自腹议:我要是把这事儿告你了你还给我埋吗……


等等。


就算告诉他,他也不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小啊,到时候还不是乖乖给自己埋。


那自己为什么要瞒着他啊?


张佳乐现在已经丝毫不感到委屈了,因为他开始怀疑人生了。


和张佳乐在一起这么久,孙哲平怎么会不了解他心中究竟想了些什么。


张佳乐之所以如此郁闷,无非就是对之前的事情记了仇,但却找不到机会报复。若是就这个机会能让他出口气……倒也未尝不可。

 

深思熟虑之后,孙哲平抬眼瞟了一下张佳乐,正巧看到了他气鼓鼓嘟起嘴的样子。

 

见他如此模样,不觉好笑,但面上却不显,一本正经的放开手中的猫,任它扑到张佳乐身边,抬头看向他的双眼中满是严肃。

 

“乐乐。”

 

“嗯?”思路突然被打断,张佳乐也是吓了一跳,伸手抱起在自己身边扑腾了不知道多久的白猫,抚摸着那柔顺的毛,心情没来由地好了些,“怎么了?”

 

“你说的那个,埋在土里当树种能变回来的法子,是不是真的?”

 

闻言,张佳乐双眼一亮,激动到忘记了自己手中还有一只猫,一下子蹦跶了起来,怀中的猫咪吓得往地下一跃,正好蹬到了他的肚子,但张佳乐却没有时间去管这些,窜到孙哲平身边就开始讲述自己方法的绝妙,就差在脸上写上一句“你快点让我埋一下”了。

 

而孙哲平自然也不会让他失望,拼命忍住想捂着肚子笑的冲动,一脸纠结,似是在认真思索着:“既然你这么说了……要不我还是试一下吧?”

 

“你一定要勇于尝试啊,这可是你能变回来的唯一办法了,真的!”

 

孙哲平见到张佳乐这无比激动的神色,听到那满怀关心的语气中仍无法掩饰的幸灾乐祸,心中不觉叹了口气,更加坚定了自己所做决定的正确性。

 

若是自己不让他闹这么一回,还不知道这家伙会别扭到什么时候呢。

 

心中如此想着,再一次开了口:“埋可以,但是我不想被埋在花园里。”

 

“那你能被埋在哪里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满脸疑惑,神秘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第二天,孙哲平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个大缸,还特地买了好几麻袋的好土铺在了缸里。

 

显然张佳乐也对这一举动表现出了无比的满意,今时今日,二人才在这件事上达成了共识,孙哲平也成功的化解了二人之间的小小矛盾。

 

而张佳乐的方法也确实有效果,孙哲平的确在一天天地长大,相信不出几日便可以恢复原样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就是有钱人啊,呵。


来自某咸鱼的感叹,乱棍打死就好了。

 

Tbc.

 

事实证明,游戏这种东西不仅有毒还害人pei

 

沉迷游戏到怠惰更文,怕是废了emm

 

估计下一章的方王就要彻底放飞自我了,微草好爸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可爱hhh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