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公变成了孩子……(1)

*一个段子

*含多cp,此篇为江周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纲?不存在的


相关文章:【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婆变成了动物……

(1) (2) (3) (4) (5) (6)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小周……小周!”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江波涛略显无奈的脸庞。

“小周你……稍微抬一下胳膊,压,压到我的手了。”江波涛朝周泽楷抿嘴笑了笑,额头上隐隐冒着细汗。

周泽楷略微清醒了点,忙翻了个身躺平,抓着被子的手紧了紧:“抱歉……”

“没事。”江波涛轻摇了摇头,伸手揉了揉周泽楷因睡觉而变得杂乱的头发,“还很早,再去睡会儿吧。”

闻言,周泽楷眯眼点了点头,正欲倒头继续睡,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刚刚并没有注意的问题

——江波涛摸自己头的手……似乎比平时小了很多。

周泽楷此时才真正清醒过来,睁开双眸看向侧卧在自己身边的江波涛。

面前的这张脸,比平时所见不知是稚嫩了几分,小小圆圆的分外可爱,但细细看去,却仍有熟悉的感觉。

周泽楷的视线在江波涛周身环绕着,现在的江波涛仍旧穿着之前的睡衣,但却缩小了不知道多少倍,袖子裤腿都向上挽起着,显然是之前的长度已经不再适合自己,而双手双脚也变得小巧起来,让人看了不由想握在手里捏捏揉揉。

而周泽楷也确实这么做了。

“江?”周泽楷牵起江波涛露在宽大袖子之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中戳戳捏捏地,抬头看向小江波涛,眼底满是疑惑之色。

“本来想等你睡醒再说这个问题的,但既然你已经发现,也无所谓了。”江波涛边说着,边试图挣脱自己的小手,尝试无果后不得不放弃,抬头看向周泽楷,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十分无奈,“如你所见,我变成小孩子了。”

……

“……小周,我只是外表变成了孩子,智商没有后退的,真的。”江波涛抬头望着面前举着一把勺子满眼希翼瞅着自己的周泽楷,再一次强调了这个事实。

“嗯。”周泽楷眨巴了两下眼睛,却并没有收回举到江波涛面前的勺子,反而变本加厉地往前伸了伸,神情突然变得有些委屈,“吃。”

“我其实可以自己来……”江波涛还想坚持,但却终是拗不过周泽楷愈发委屈的模样,乖乖张嘴吃掉了勺子上的饭。

然后成功地收获了一只呆毛微扬,周身遍布着小花,一看就知道心情很愉悦的周泽楷。

算了,他开心就好。

江波涛嚼着嘴里的早饭,自暴自弃地想着。

……

吃过早饭后,周泽楷把小江波涛抱在怀里,下巴在他头顶不停蹭啊蹭:“江,有事?”

“嗯?今天吗?”江波涛坐在周泽楷怀里,抓着他纤长的手指边发呆边把玩着,闻言不由得一笑,“就算有事今天也没法去办了吧?”

周泽楷双眼突然一亮,把怀中的江波涛调了个个,然后双手将他举高高:“出门。”

“……小周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突然被举起来,江波涛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拽住周泽楷肩旁的一撮头发,见人眉头一皱才反应过来,赶忙松手搂住他脖子。

“商场。”周泽楷一手托着江波涛,另一只手揉了揉被揪痛的头发,抿嘴笑了笑,然后带着江波涛直接出了门。

干什么去??

江波涛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江波涛的预感很准。

因为周泽楷带他来到了商场里的童装区。

“那个,小周……”江波涛咽了咽口水,扭头看向周泽楷,“你……带我来童装区干什么?”

“唔……”周泽楷眨了眨眼,把江波涛放在了试衣间的座位上,顺便将挂在胳膊上刚刚挑选出的衣服贴心地放在了座位旁边,“买衣服。”

看到江波涛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周泽楷咬了咬下唇,伸手拍了拍江波涛的头:“乖。”

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神情无比乖巧纯真无辜的周泽楷,江波涛叹了口气,朝他点了点头。

我,我乖还不行吗。

江波涛认命地拿起手边的衣服,看着周泽楷脚步微颠地走出更衣室,摇摇头关上了门。

低头看看自己即将换上的童装。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来不及了pei)

“换,换完了。”江波涛自从套上这套童装,就倍感说话底气不足,走出更衣室的时候还趔趄了一下。

背对着自己正兴味盎然寻找更多童装的周泽楷闻声回头,将面上的墨镜稍稍下滑,露出一抹笑:“好看。”

“还可以吧……”江波涛鼓了鼓腮帮子,瞅着镜子中穿着海豹连体服的自己,伸手胡噜帽子上的绒毛,“这料子倒还挺好摸的。”

说着便把毛茸茸的帽子往头顶上一戴,但却因帽子太大而遮住了整张脸,正好忽略了周泽楷在自己身后拿出手机拍照的动作。

待江波涛费劲吧啦将帽子摘下来时,周泽楷已经心满意足收起了手机。

 

顺便把自己趁江波涛换衣服时看中的几件一起塞到了江波涛怀里,然后朝他眯眼一笑。

 

原本想要驳回的江波涛瞬间乖乖抱着衣服回到了更衣间。

 

“哎……舍不得啊。”江波涛抱着怀里的一大团衣服,在更衣室的凳子上缩成了一小团,脸蛋鼓鼓的,还隐隐透着红晕,“小周他怎么越来越可爱了。”

 

醒醒现在最可爱的是你。

 

……

 

直到黄昏将至,二人才拎着大包小包从商场中出来,据目测,周泽楷至少给小江波涛买了十几件童装。

 

“玩开心啦?”江波涛左手拿着几个大袋子,右手乖乖地被周泽楷牵住,扬起小脸笑望向他,眼底满是宠溺。这种眼神,即便是出现在孩童模样的此时,也丝毫不感到违和。

 

“嗯,开心。”周泽楷偏头看向江波涛,脚步轻快,唇边还带着未来得及消失的微笑。

 

见他这般模样,江波涛便觉得,即便自己是再多这样几天,又有何妨?

 

不过……自己为什么对这种事情那么习以为常啊?

 

“小周。”江波涛停住了脚步,看着满脸疑惑的周泽楷,说出了自己心中一个大胆的猜测,“你说,这次我变小……会不会和之前你变成企鹅的事情有关联啊?”

 

“也许?那苏前辈他们……”周泽楷歪头想了想,却没说出什么。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江波涛突地拽了拽周泽楷的手:“算了,管其他人那么多干什么?就算他们真的变小了,他们也自会有解决的方法,咱们也帮不了什么的。”

 

周泽楷又低头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回家吧?”

 

“嗯。”

 

周泽楷握紧了江波涛的小手,放慢速度朝家走去,夕阳洒下的余晖落在二人的背影上,一片祥和与宁静。

 

tbc.

 

这个大概是和兽拟相对应的幼化篇!!!

 

毕竟我记得之前曾经写过,会找时间让他们,报复回来的x


另外别问我结尾是什么,因为我不会写结尾(。)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