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黄喻】【百粉点文】听说你们雷矮子攻?

*如题,百粉点文
*继续如题,黄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别指望我写出什么正经的文来了
*迟来的点文请签收! @养只沼跃鱼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队长,队长?……队长起床啦!”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快起床快起床!你昨天答应我要早起的!”

喻文州皱了皱眉,用被子蒙住脸翻了个身,企图依靠厚厚的被子阻挡住黄少天的声音污染。

“队长——我的好队长啊……文州文州快起床啦!今天要是迟到的话一定会让那帮小丫头伤心的,所以快点起床啦咱们还得准备好多事情的快点快点!”

喻文州终于放弃了抵抗,泄愤似的将脸上的被子扯下来,仰面看着天花板和在一旁扒拉自己的黄少天,眼底有着深深的绝望。

“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等我睡足之后说的吗?”

黄少天戳了戳喻文州的脸颊,眨巴两下眼:“队长你不会忘了今天咱们要去展子了吧?之前可是答应过那帮孩子要出夜索的诶。”

“……啊是今天吗?”喻文州直到听见这句话,才真正清醒过来,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无比坦荡,“我忘记了。”

“……”那你还那么理直气壮的。

喻文州慢吞吞地坐起来,歪头看向鼓着腮帮子瞅自己的黄少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还不快开始准备?再不起就真的晚了啊。”

……还不是因为你。

黄少天叹了口气,双手支在床上借力站起来,回身揉了揉喻文州的一头乱发:“快点起来吧,不然那俩姑娘到时候还不得和咱们闹?”

喻文州眯了眯眼,相当的乖巧:“好。”

……

几个月前,喻文州与黄少天二人突然同时宣布退役,这可是惊了整个联盟的人。

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比起之后的消息,退役什么的,简直可以直接忽略。

一周后,二人在微博上宣布出柜。

一瞬间,微博沸腾。

不少粉丝都在哭嚎自己的少女心在一个晚上便碎成了渣渣,不过更多的还是对于二人的祝福,甚至都有人开始关心起攻受问题了。

当然,对于最后一件事,粉丝们至今都没有得到确切答案。

但是,即便二人都已退役,人气却不减反增,其直接原因便是这二人太过于无聊——

以至于开始了混迹cos圈的生活。

两人的知名度本就不低,颜值也算高,再加上有钱(←重点pei),所出的每一套都很良心很还原,因此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圈了一大波粉。

一周前,他们为了对粉丝们的关注喜爱表示感谢,便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小小的活动,由粉丝们决定他们下一次展子将会出演的角色。

而活动的结果倒是让他们有些惊讶,却又觉得是意料之中——大家普遍表示想看他俩出曾经自己的账号卡。

嗯,就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

“你们可算是来了!”

黄少天他们刚刚到场地,便被在门口蹲点等人的戴妍琦拉去了化妆区。

“你们两个还真是慢啊。”一进化妆室,柳非不满的声音便传入耳中,面上已有明显的不耐。

“真是抱歉,让姑娘们久等了,下次我一定会让少天再动作利索些。”喻文州微微低头,露出饱含歉意的笑容。

于是一旁刚刚想开口吐槽喻文州耽误时间的黄少天,就硬生生地将话卡在了嗓子眼,双眼微微睁大,有些不可置信。

“什么啊明明是……”

“看来少天前辈即便是退役了也仍旧不让人省心啊。”戴妍琦笑眯眯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一蹦一跳过去一手领一个走到梳妆台前,将二人摁在椅子上,“好啦好啦,我们也不耽误时间啦,不然等一会儿姑娘们来了该等不及了。”

这一点二人倒都没什么异议,也就乖乖闭嘴坐在椅子上,任凭脸上被涂满各式化妆品。

喻文州借着柳非化妆的空档,斜眼瞄了下黄少天,很成功地看到了他气鼓鼓的脸颊。

这下可难办了啊……

喻文州苦笑了下,微微皱眉。

回去怕是又要吃些苦头了呢……

“干什么呢!闭眼,该画眼线了。”柳非不客气地用眼线笔敲了喻文州一下,打断了他的思绪。

喻文州微微一愣,只得乖乖闭眼。

……

“好啦,大功告成!”

戴妍琦拍了拍自己的双手,将桌面上的化妆品细心收好装包,看了眼腕上的表:“时间刚刚好。”

柳非也凑过去瞄了一眼,叹了口气:“小戴你先带黄少入场吧,喻队的脸妆还需要一些时间……”

话说完柳非愣了愣,拍了下自己的头,暗自嘟囔:“都这么久了这称呼居然还没改过来。”

喻文州不觉好笑:“称呼这种东西,随你们习惯便好了,倒是不必刻意去改。”

“唔……也好。”柳非点了点头,顺手关上戴妍琦临走时留下的门,“小戴这丫头都这么大了,性子倒是一点都没变过,还是这么活跃。”

“年轻人活跃一点也不是坏事。”

……你也没比我们大多少。

“……说起来。”柳非走回桌前,摆弄着手里的眉笔,“今天耽误时间的怕不是黄少吧?”

“啊,被发现了吗?”被拆穿后喻文州倒也没有恼,反而弯了弯眼眸。

“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了,也就小戴她没有察觉。”

喻文州眨了眨眼,并没有否认。

“那么,我们要抓紧时间了。”柳非深吸一口气,“不然真的赶不上了。”

……

“卧槽,这展子人还真不是一般多啊。”黄少天刚刚向楼下张望,便被远处正在排队的乌压压一片吓了一跳。

“这还没算上已经进场的人呢。”戴妍琦吐了吐舌头,显然已见怪不怪,“等全部人真正入场,你就知道什么叫恐怖了。”

“我记得之前展子人不是很多啊,就算是最多的一次也比不上现在的一半啊,啧啧,这黑压压的一片,真进去了怕不是要被挤死……哦豁这台子还挺大的啊。”黄少天一边溜达着,一边抒发着自己的感慨。

戴妍琦双手后背交叠在一起,跟在黄少天后面看他念念叨叨,不禁在心中对喻文州表达了千万次同情:“我说黄少,你知道这次展子,有多少人是冲着你俩来的吗?我敢肯定,若是你俩不整这么个活动出来,来这儿的人数至少要减少三分之一。”

“那么,我敢肯定主办方会衷心的感谢我们对这次漫展作出的贡献的。”

……大概吧。

戴妍琦暗暗嘟囔着,四周环顾了下。

等等,这个走向是?

……卧槽黄少等等!

然而已经晚了。因为他们已经走到了正对检票口的楼上。

“诶诶,那个是黄少吧?天啊我看见活的黄少了!”

“哇快看他朝这边走了!……天啊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黄少都出现了为什么喻队还不来啊?”

“我猜喻队的脸妆比较麻烦。”很好姑娘你真相了。

“喻队居然舍得放自己老婆一个人来见人。”等等,这位姑娘,话可不能乱说啊。

“谁说的?没看到小戴姐也跟在后面吗?”就是的好歹我还在你们就悠着……

“这说明喻队还是很关心自家老婆的啊。” ……姑娘快住嘴你再这么说下去就危险了!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喻队攻啊,我们烦烦也是很攻的诶!”这位小仙女说得妙啊,请允许我为你打call!

“喻队那么心脏怎么受得起来!”嘿别说他还真受了。

“我们伟大的剑圣又怎么受得起来!”就是就是。

“可是,我雷矮子攻诶。”天哪这怎么可以矮子攻是种多么美好……

虽然戴妍琦很想继续想下去,但还是不得不止住了思绪,因为前面的黄少天停住了脚步。

“黄少?”黄少天背对着戴妍琦,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她:“两厘米,真的差很多吗?”

未等戴妍琦回答,他便自顾自的往下说去:“我觉得并不是很明显啊,才两厘米而已耶,走在路上谁看得出来啊,真是的,干嘛揪着身高不放,多大仇啊这是,文州他再比我高最后不还是攻不过我吗?”

……他果然还是介意了。

戴妍琦叹了口气,正想说些什么,却被一阵尖叫声打断了思绪。回头望去,果然是喻文州来了。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好似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到来究竟引起了怎样的骚乱,一脸笑意地看着黄少天。

此时此刻,黄少天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文州,你过来些。”后者闻言上前。

黄少天一个健步上前,勾住喻文州的脖子便亲了上去。

一时间全场尖叫声不断,就连喻文州都直接傻在了原地。

片刻后,黄少天后退一步,却并未松开勾着喻文州脖子的手,目光转向人群,露出了一个挑衅的微笑:“听说……你们雷矮子攻?”

……

“啊啊啊丢死人了!”一回到家,黄少天就一头栽到了沙发上,用靠枕将自己的脑袋蒙得严严实实的。

“噗,现在知道害羞了啊?”喻文州好笑的蹲在沙发边,伸出右手食指戳了戳黄少天紧紧抓住靠枕的手,“我都没说什么你倒先不好意思起来了。”

黄少天抱着靠枕在沙发上打了个滚,躲开了喻文州的触碰,背对着他念念叨叨,语气愤愤地:“这不能怪我啊我也不想的可是谁叫他们说我矮的……居然还说雷矮子攻!多大仇啊这是两厘米怎么啦喝你家牛奶了?然后我就很生气啊脑子一热就……啊啊啊越想越觉得丢人!”

“就当是给他们的一个小小福利了。”喻文州坐在沙发一侧,托腮笑了笑,顺手将差点滚下沙发的黄少天一把揽回来,“反正他们也一直好奇这个不是吗?”

“……不管!”黄少天似是赌气地嘟囔着,抓住喻文州托着自己的那只手,微微起身,在一瞬间便将喻文州拉过来扑倒,话锋一转,“今天早上你把责任推给我这件事我们还没有说清呢吧?”

……完了。喻文州心中淡淡叹息着。

“我错了。”喻文州眨了眨眼,显得无比乖巧。

黄少天嘟了嘟嘴,将脸微微凑近,语调微微降低:“不考虑给我点补偿吗,嗯?”

“嗯……这个啊,让我考虑一下……唔!”

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才微微起身,笑得无比危险,嘴唇凑至喻文州耳侧,低低喃道:“可惜,已经晚了。”

fin.

啊啊啊烂尾了!我真的尽力了【捂脸】

我知道我这个点文拖了很久,那是因为前些天在搬家!才不是因为懒癌犯了什么的呢(。)

但是因为是断断续续写出来的,前后衔接可能不太自然,后期再改也没到自己满意的程度……

总之还望小可爱别嫌弃啊!qwq


评论(4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