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公变成了孩子……(4)

*一个段子
*含多cp,此篇为方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纲?不存在的


相关文章:【全职】【段子】当一早醒来自家老婆变成了动物……

(1) (2) (3) (4) (5) (6)


前文链接:(1) (2) (3)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王杰希看着坐在地上面对自己嚎啕大哭的孩子,不禁揉了揉自己微痛的太阳穴。

“别哭了好不好?你可不是小孩子了……”


“呜呜哇爸爸你凶我!”听到王杰希的话,孩子似乎哭得更厉害了,嘴巴一瘪一瘪的好不可怜。


王杰希叹了口气,内心一阵无辜,把孩子抱进怀里耐着性子哄,好半天才让他止住了哭闹,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大家都知道,最近盛行幼化是吧?

 

但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那么省心,变了外表不变心理,自家这个却连智商一起跟着身高回去了??

 

而且早上一张口说什么?爸爸!

 

这硬生生给自己升了一辈,转变太快让他有点适应不了。

 

王杰希这颗为了微草操碎了的心,在方士谦深情的呼唤下碎得更渣了。

 

他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神力太强导致方士谦变化时出了意外(醒醒)。

 

总之,现在自己大概是摊上了个熊孩子,还是那种舍不得打的。

 

“还真是伤脑筋……”王杰希微微摇头,面上浮现出一丝苦笑,语气中略带茫然,“小孩子……要怎么养?”

 

此时的方士谦正坐在王杰希的怀里,嘴里含着一块大白兔奶糖,眨巴着眼睛把玩王杰希纤细的手指,安安静静地乖巧待着,不哭也不闹的,模样可爱极了。

 

王杰希低头注视着方士谦此时的模样,心中不觉一软,面上笼起几丝宠溺,低头亲了亲方士谦头顶小小的发旋。小孩子的头发和大人不同,柔柔软软的,王杰希忍不住多蹭了几下。

 

方士谦扬起小脸,眼底透着些许懵懂,并不明白王杰希到底在干什么,但在看到王杰希面上的温柔笑意后,不自觉咧开小嘴,笑的一脸灿烂。

 

见他如此反应,王杰希轻笑了声,伸手捏了捏方士谦的脸蛋:“本来打算今天一天拉着你在家处理战队的事情,结果你却变成了这样……那不如,去参加英杰他们的聚会吧。”

 

……

 

“呜哇爸爸!!!”方士谦死死拽着王杰希的衣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死命哭嚎着,生怕自己一个松手眼前的人就不见了。

 

“士谦乖,我一会儿就来接你,在这里陪小姐姐待一会儿好不好啊?”王杰希低头看着被托管所工作人员抱着的方士谦,口气娴熟地哄着,“我下午就来接你。”

 

奈何方士谦依旧死命摇头,两条腿蹬来蹬去的试图让王杰希抱他。

 

“先生,您看这……”工作人员抱着死命挣扎的方士谦,防止他掉下来,面露难色地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叹了口气,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处理。

 

说要是把他带去吧……要是让那帮小辈知道这是方士谦,等他变回来,得知自己的熊孩子模样被小辈看了去,不得纠结死?可要是不让他去吧……他这哭的撕心裂肺地样子也没法让他安心走。

 

“呜哇啊爸爸你别走!”一旁方士谦见王杰希低眉沉思,完全不理睬自己,心中不自觉出现一丝危机感,“哇”地一下哭得更欢了。

 

得,这“爸爸”叫的还挺自然,也不知道这孩子咋想的。

 

不过……

 

王杰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想清楚后,王杰希抬眼看向抱着方士谦的女孩儿,微微一笑,伸手接过她怀里的方士谦,语气中带着抱歉:“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还是自己带着这孩子吧。”

 

闻言,小丫头笑了笑,并不是很在意:“没关系,这个点人也不是很多,并没有打扰不打扰这一说……不过,这孩子还真是粘你啊。”

 

“是啊,粘的死死的。”王杰希无奈笑笑,朝女孩儿点了点头,“那么我们就先离开了,不耽误你工作了,再见。”

 

女孩笑了笑,朝离开的王杰希挥了挥手,直到再也看不到王杰希的背影,她才噌的一下子窜回前台,拿起手机就开始发语音:“宝贝儿我和你说我刚刚看见王杰希了,他还带着一个孩子……”

 

之后的几天,圈中暗暗流传着王杰希不光教导微草甚至还开始养孩子的传言,不少迷妹都不禁称赞:“不愧是微草好爸爸。” 

 

当然这些都是王杰希本人不会知道的事情啦。

 

此时的王杰希已经领着方士谦前往微草的聚会地点了,从王杰希把他抱回来那一片刻,他便止住了哭声,一路上也格外乖巧,不哭也不闹的,王杰希不禁松了口气,心中稍微放松了些,一路上带着方士谦边吃边玩地往集合地点走。

 

……

 

当王杰希带着方士谦出现在集合地点的时候,大家都表示很惊讶。

 

“队,队长你怎么来了?”高英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严肃中透露着温和的男人,心中带着一丝雀跃,也有些惊讶,“您不是说……有事情要处理吗?”

 

“今天的事情没法处理了,想了想也没什么事,就过来了。”王杰希伸手揉了揉高英杰的脑袋,耐心解释着,语毕,又挑眉打趣道,“怎么,莫不是……不欢迎?”

 

“怎,怎么会!”高英杰连忙摆手,急忙解释着,“我,我就是有点惊讶,毕竟队长你之前不是说不来了吗……不过队长你能来我也是很高兴的!”

 

说着,高英杰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偏头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露出一个腼腆的笑。

 

一旁的方士谦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被忽视的事实,鼓着腮帮子抖了抖自己的腿,别别扭扭地“哼”了一声。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在场的人都听到了,也终于察觉到了这个一直拽着王杰希裤子安安静静站在他一旁的孩子。

 

“呀……这是谁家的孩子呀?怎么这么可爱!”方士谦这张白里透红的小脸儿,瞬间使得柳非的少女心泛滥,几步走上前,蹲下来揉了揉他的脸蛋,指尖传来的柔软的触感让人不愿松手。

 

脸蛋被柳非这样子捏来捏去,方士谦倒也不恼,反而将双眼眯成了两弯月牙,声音甜甜糯糯地回答:“柳非姐姐好呀,我是爸爸家的儿子!”

 

见这孩子知道自己的名字,柳非也没感到有什么不对,心中想着许是队长告诉过他,便也没有在意,而对方的回答倒也让她觉得好笑,伸手揉了揉他头顶软软的发,笑嘻嘻地拉过方士谦聊起了天。

 

倒是一旁的王杰希微微眯起了眼睛,总觉得哪里不太对,自己好像忽略了些什么东西。

 

“队长,这孩子是……”一旁的高英杰看着和柳非欢快聊天的方士谦,忍住想上去捏脸的冲动,转头问王杰希。

 

高英杰这么一问,倒是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索,一时间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要想什么,索性不再想:“他啊……是我儿子。”

 

听到王杰希这么说,高英杰还没来得及惊讶,远处的方士谦便扭过头来配合地叫了声“爸爸”,双眼亮晶晶地,看样子高兴极了。

 

这下子,不光高英杰傻了,微草除了王杰希以外的所有人都傻了。

 

“队队队队长……这,这小孩儿是你儿子?”

 

“嗯……算是吧。”至少现在是。

 

众人用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了这个原本不可能接受的事实,一时间,气氛又重新活络起来,而方士谦显然变成了此次聚会最抢手的人,时不时就有人会捏捏脸蛋抱起来说说话什么的。

 

此时,方士谦正坐在柳非身旁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柳非也笑的很开心的样子,王杰希不禁有些好奇,微微往二人身边走了几步。

 

高英杰看着自家队长堪比做贼的样子,嘴角不禁抽了抽,倒也没多说什么。

 

“那你爸爸对你好不好呀?”

 

刚走到离二人稍近些的地方,王杰希便听到这么一句话,他瞬间止住了脚步。说实话,他很好奇方士谦会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听到柳非的问题,方士谦一扬小脸,满眼骄傲:“那当然啦,小……爸爸对我可好啦!”

 

柳非并没有在意方士谦说话中的一瞬间停顿,只以为是小孩子口齿不清,但不远处的王杰希却突然眯起了眼睛。

 

小?他原本想说什么?莫不是……小队长?

 

想到了这点,王杰希脑中那根断了的线一下子便接上了。

 

想起今早方士谦的所有举动,不禁抿了抿嘴,轻轻“哼”了一声,却什么都没说。

 

直到回到家,王杰希都没有同方士谦说一个字。

 

方士谦也察觉到了王杰希不爽的心情,回到家后,便小心翼翼地凑上来:“爸爸……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方士谦拎到沙发上,挑了挑眉:“别装了。”

 

方士谦抬眼看到王杰希那仿佛看透一切的眼神,便知装不下去了,虎着一张小脸抬头看着王杰希,语气中有一丝不可置信:“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从你和柳非聊天说漏嘴一个小字开始。”

 

听到王杰希这话,方士谦终于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他就说嘛,自己演技那么好,怎么可能会骗不过王杰希。

 

“说吧,你装小孩子想干什么?”

 

不说还好,一提起这个,方士谦突然就来了气:“你还问我为什么!你看看你现在为了微草都累成什么样子了!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大家聚在一起放松一下吧,你倒好,还请假打算在家处理战队事务,就你这样子下去,迟早要累死!今天早上我发现自己变小了,我就想,要是我真的变成小孩子……你是不是就,不会一头扎在工作里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方士谦越说声音越小,原本气势汹汹地说到最后突然就噤了声。

 

王杰希更是直接呆住了,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忙碌会让自己的恋人如此忧心,他只是想着,在自己还能坚持的岁月里,为微草多做一些事情,越多越好,却忘了去顾及方士谦的感受。

 

一时间,室内一片寂静,二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后还是方士谦打破了这片寂静,伸手抱了抱王杰希:“哎,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就是想让你在工作的同时重视一下自己的身体。”

 

“我知道。”王杰希轻轻开口,声音有些沙哑,他低下头,把方士谦抱紧了怀里,“抱歉,让你担心了。”

 

方士谦笑了笑,伸手回抱住了王杰希,抱得很紧很紧,仿佛怀中的便是整个世界。

 

“方士谦。”

 

“嗯?”

 

“我爱你。”

 

“嗯,我也是。”

 

Tbc.

 

高举方王大旗,疯狂打电话!!

 

啊虽然我觉得这篇写的有点王方的感觉,大概是小方士谦太可爱了吧x

 

今天下午的时候没事干就翻lof,结果看自己的文章,把自己看到笑傻,后来翻到幼化3就突然没了,看了看日期是十一月初,当时我还在想这文手咋还不更呢多对不起她的迷妹啊,然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文手,好、像、是、我。

 

我对不起你们啊pei

 

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文呢,想当年我可是个日更小能手啊……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游戏这个东西,害人不浅呐(←ntm)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