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生贺】【刘卢刘】赌骰害人

*题目瞎起系列

*大概是聊天体

*又一场表情包的战争
*主cp刘卢刘,副方王,双花,林方,喻黄,伞修
*黑遍全联盟
*玩梗预警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事件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
*小鳖生日快乐!!x

那么正文开始↓


 九月十二号,这对微草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遛小鳖的生日。

啊呸,是刘小别。

于是一大早刘小别便收到了来自各位队员甚至外队队员的生日祝福,不管是面对面的,还是源自网络的。

刘小别自认为自己拥有不错的一天。

前提是自己没有手贱点开那个莫名其妙被拉进的群。

[嫩草庆生专用群]

流云:小别前辈生日快乐呀!!!!@飞刀剑

冬虫夏草:小别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小别生日快乐!

战斗格式:小别生日快乐!

寒烟柔:小别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小别生日快乐!

生灵灭:小别生日快乐!

无浪:小别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小别生日快乐!

莫敢回首:小别生日快乐!

谁不低头:小别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小别生日快乐!

一寸灰:小别哥生日快乐!

木恩:小别哥生日快乐!

防风:小鳖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喂喂喂,乔一帆高英杰你们两个破队了啊,还有中间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太对的东西??顺便虽然我不怎么待见微草但是还是祝小鳖生日快乐吧!!

夜雨声烦:呸,小别。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我呢你自己不也这么叫他吗!

百花缭乱:只有我好奇这群名是谁起的吗?

索克萨尔:小别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我呸呸呸呸呸!我那不是口误,啊不是手误了吗!你那明显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你这么对你们微草的后辈就不怕王大眼生气找你算账啊?【略略略.jpg】

君莫笑:哥起的,怎么样,好听不?/烟

防风:怎么会,小队长那么爱我~【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jpg】

百花缭乱:好听个鬼啊!嫩草是个什么玩意儿??光看着就一身鸡皮疙瘩好不好!

防风:啧啧,意思意思心疼下喻队的手速。

海无量:我倒是觉得老叶形容很贴切啊。

君莫笑:看看看,连点心都同意了,也就你觉得怪了。看看哥这形容,啧啧,多贴切啊!

索克萨尔:那还真是让前辈费心了。@王不留行

防风:卧槽喻文州你!!!

百花缭乱:去去去去去,懒得和你争。【满脸写着高兴.jpg】

王不留行:谁弹我?

索克萨尔:[屏幕截图]

君莫笑:你这是懒得和我争……还是争不过我呀?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跟你讲啊,你们微草的前辈都这么不爱惜后辈的吗?看看这都怎么叫人家名字的,真是看着都心疼的慌啊【啧啧啧.jpg】

王不留行:……方士谦

防风:小队长我错了!

王不留行:这两天睡沙发吧。

百花缭乱:【你走.jpg】

再睡一夏:乐乐别和叶修斗了,反正你也斗不过,来抱抱。

百花缭乱:大孙抱抱!【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百花缭乱:等等,什么叫我斗不过!

风城烟雨:喂喂喂,秀恩爱去小窗啊,我们可不吃狗粮。【白眼.jpg


海无量:诶诶,说起来,难得的庆生,来玩点什么吧?

夜雨声烦:好主意!那玩什么好啊?

鸾辂音尘:来赌骰吧!怎么样怎么样!

百花缭乱:赌骰?我不玩!

沐雨橙风:赌骰可以呀,来赌些什么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害怕啦!是不是上次输太惨了结果不敢玩了啊?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不过是嫌麻烦罢了。

风城烟雨:赌骰不错啊!来赌后缀吧。

鸾辂音尘:bingo!就这个啦!

————以上为历史消息————

飞刀剑:你们……

流云:小别前辈你来啦,来赌骰吧!

流云:来嘛来嘛一起来玩嘛!

刘小别看了看屏幕上来自卢瀚文的请求,默默删掉了打在对话框上拒绝的话语。

飞刀剑:啊,行吧。

鸾辂音尘:那么玩的人扣一好了!

飞刀剑:1
流云:1
寒烟柔:1
风城烟雨:1
夜雨声烦:1
君莫笑:1
王不留行:1
防风:1
海无量:1
一枪穿云:1
迎风布阵:1
一叶之秋:1
再睡一夏:1,再加上乐乐
生灵灭:1
无浪:1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
唐三打:1
……

鸾辂音尘:再加上我一个!那么可以开始啦,一个一个按顺序来吧?

〖第一轮〗

飞刀剑:1

流云,寒烟柔,夜雨声烦,百花缭乱:2

风城烟雨,王不留行:3

海无量,一枪穿云,君莫笑,防风:4

生灵灭,无浪,迎风布阵:5

一叶之秋,唐三打,鸾辂音尘:6

……

飞刀剑:……

流云:心疼小别前辈。

君莫笑:哦豁,孙翔和唐昊两个小朋友运气倒是不错啊,这算不算是……傻人有傻福?

一叶之秋:你才傻!

百花缭乱:我的天刘小别我谢谢你!我还以为我会输呢!

唐三打:叶修你少来,你就是看我们运气好嫉妒了吧!

飞刀剑:……后缀是什么,给我吧。

鸾辂音尘:哎呀呀,六点的有三个呢,那么后缀谁给好啊?

一叶之秋:我就算了,不擅长。

唐三打:我也算了吧。

风城烟雨:那看来后缀是小戴出了啊,那么只能祝小别好运了。

[私聊]

戴妍琦:小别哥!你的后缀请签收——

戴妍琦:{说着生了一只叶修}

戴妍琦: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啦,每说一句话都要带着这个哟!

飞刀剑:……好

[嫩草庆生专用群]

鸾辂音尘:来来来小别快亮出你的后缀!【搞事搞事.jpg】

飞刀剑:……{说着生了一只叶修}

一枪穿云:……

君莫笑:……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生了一只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小戴你真是人才【夸你.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叶修!

生灵灭:小戴你……噗【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君莫笑:都笑够了么?

鸾辂音尘:咳咳……下一轮下一轮。

〖第二轮〗(人员变动)

流云,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唐三打,生灵灭:2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一叶之秋:3

君莫笑,无浪:4

再睡一夏,鸾辂音尘,飞刀剑:5

风城烟雨,海无量:6

……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受死吧!

鸾辂音尘:果然是幸运E啊( ̄▽ ̄)

风城烟雨:看样子小卢的后缀归我管咯?

流云:云秀前辈qwq……

百花缭乱:卧槽方锐……

[私聊]
流云:云秀前辈我要和小别前辈配对的后缀!

风城烟雨:{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流云:━Σ(゚Д゚|||)━

风城烟雨:乖,就这个。

[嫩草庆生专用群]

流云:emmm……{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防风:被两个小孩秀一脸【捂心口.jpg】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秀秀你这缀给的不错啊!

防风:小队长,来抱抱!

风城烟雨:那可不,这可是小卢强烈要求配对的。

飞刀剑:小卢……{说着生了一只叶修}

王不留行:丑拒。

流云:嘿嘿嘿(*/ω\*){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夜雨声烦:冰冷的狗粮胡乱地在脸上拍……

防风:小队长我真的错了啊!

海无量:黄少天你有什么脸说?你自己不也天天秀一脸!

夜雨声烦:我哪有啊我那叫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风城烟雨:说起来,张佳乐的后缀?

海无量:早就给他了,他现在正纠结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百花缭乱@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绝望的眼神.jpg】

君莫笑:啧啧,别发图啊……来,别怕,亮出你的后缀!

百花缭乱:方锐你大爷{说着拨弄了一下头顶的小花,对着全群人抛了个媚眼:大爷来玩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系统提示:“大漠孤烟”已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你你!{说着拨弄了一下头顶的小花,对着全群人抛了个媚眼:大爷来玩啊~}

百花缭乱:队长你要相信我啊我不是这样的人!{说着拨弄了一下头顶的小花,对着全群人抛了个媚眼:大爷来玩啊~}

海无量:放弃吧乐乐你的后缀已经暴露你咯。

百花缭乱:【在这冰冷的世界上唯有大孙的奶子存在些许温度.jpg】

再睡一夏:乐乐来抱抱

百花缭乱:【抱.jpg】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下一局!

〖第三轮〗

流云:2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夜雨声烦,无浪:3

一枪穿云,防风:4

鸾辂音尘,寒烟柔:5

百花缭乱,君莫笑:6

……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还有要投的吗?没有的话可就是小卢了哦!

流云:前辈qwq@飞刀剑{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飞刀剑:[随机骰子](1)

飞刀剑:……{说着生了一只叶修}

流云:前辈我超爱你的!{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海无量:哟,张佳乐居然是六点?这可不得了,看我给你们投一个六!

海无量:出来吧,六!

包子入侵:[随机骰子](6)

海无量:[随机骰子](1)

海无量:……

包子入侵:哇你们这里真热闹啊,带我一个呀!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着拨弄了一下头顶的小花,对着全群人抛了个媚眼:大爷来玩啊~}

沐雨橙风:天道好轮回。

寒烟柔:苍天饶过谁。

百花缭乱:大快人心啊哈哈哈!方锐的后缀我来给!{说着拨弄了一下头顶的小花,对着全群人抛了个媚眼:大爷来玩啊~}

[私聊]

君莫笑:刘小别同志啊

君莫笑:{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

飞刀剑:前辈……真的要带这个后缀吗……

君莫笑:真的啊,你前辈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

刘小别看着屏幕上来自君莫笑“真诚”的回答,强忍住怼回去的冲动。

飞刀剑:好。

但愿队长不会打死我。

[嫩草庆生专用群]

海无量:怎么说呢,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个后缀的{说着生了一只遛小鳖}

一枪穿云:辈分……

飞刀剑:……{说着生了一只叶修}{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方锐是叶修爷爷。

海无量:来来来叫爷爷!@君莫笑

【系统提示:“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点心啊,是不是想加训啦?

海无量:能得这一句话,加训一辈子也值啊!

君莫笑:江波涛小同志,你撤回也没用,我已经看到了【看我40米大长刀.jpg】

无浪:前辈……我只是顺手……

君莫笑:我知道,不怪你【允许你先跑39米.jpg】

 迎风布阵:嚯!赌骰子呢?

迎风布阵:来来来算老夫一个!

君莫笑:诶哟呵老魏来啦,怎么着,咱俩来一把?

迎风布阵:来啊!怕你!

鸾辂音尘:(ŎдŎ;)总感觉事情突然向不可控方向发展……

风城烟雨:附议……

海无量:来啊来啊再算我一个啊!{说着生了一只遛小鳖}

沐雨橙风:开始怕了……

迎风布阵:小别作为今天的寿星,必须来参加!

飞刀剑:我不想参加……{说着生了一只叶修}{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

流云:哇那我也来参加好了!{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飞刀剑:小卢?!{说着生了一只叶修}{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

刘小别看着屏幕,犹豫了下。

算了,还是陪他玩吧,免得这小子输得惨兮兮之后又跑来找我哭诉,我在的话至少可以帮他垫个底。

等等原来我是个非酋吗?!

刘小别怀着复杂的心情再次看向手机屏幕。

……

一个小时后,当苏沐秋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快要笑得仰过去的叶修。

他抽了抽嘴角,凑过去:“阿修,你在干什么?”

“噗哈哈哈,咳,沐秋你回来了啊哈哈哈……咳咳咳……”叶修歪过头去看人,结果却被自己呛到,咳个不停。

苏沐秋叹了口气,到了一杯水递过去,偏头看向让叶修笑得不能自已的电脑屏幕。

[嫩草庆生专用群]

迎风布阵:来啊,继续吗!老夫绝不认输!{我小魏琛今天就在这里抠脚了!}{说完后便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大喊叶修“爸爸”}{然后开始在地上撒泼打滚}{伸出一只手高指天空呐喊“老夫还是个要吃糖要抱抱的孩子”}{然后被石头绊倒在地痛哭“老夫就是猥琐你快来打死我”}{从前有个魏小琛,他从来都不洗脚……}

海无量:我……我还能再来!{猥琐大师方小锐}{高举自己的黄金右手大喊“叶修是我一辈子的偶像!”}{然后缩成一团自暴自弃“为什么我是个废物点心”}{点心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不爱他!}{林敬言您可多操点心吧}

君莫笑:哈哈哈怎么样,服不服?{五好青年叶不羞}{五十六个公会,五十六只怪,五十六个公会当然不是一家,只有一种语言,汇成一句话:叫你抢怪、叫你抢怪、叫你抢怪!}{超级委屈地眨巴着眼睛,小腰一扭,“哼,你们都是坏人”}{说完生了一只方小锐}{废物点心你倒是叫我爸爸呀}{别管后缀是什么玩意儿了}{也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想不出来了}{理不直气也壮}{就是想给叶不修超多后缀}{凑字的凑字的}

飞刀剑:……{说着生了一只叶修}{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啊~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儿啊……}

流云:哇已经开始刷屏了……{说着亲了一口在旁边生叶修的遛小鳖}

鸾辂音尘:你们真可怕emm……

秋木苏:你们……在干什么?

迎风布阵:哟,沐秋回来了啊!{我小魏琛今天就在这里抠脚了!}{说完后便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大喊叶修“爸爸”}{然后开始在地上撒泼打滚}{伸出一只手高指天空呐喊“老夫还是个要吃糖要抱抱的孩子”}{然后被石头绊倒在地痛哭“老夫就是猥琐你快来打死我”}{从前有个魏小琛,他从来都不洗脚……}

君莫笑:我们在赌骰啊,沐秋来不来?{五好青年叶不羞}{五十六个公会,五十六只怪,五十六个公会当然不是一家,只有一种语言,汇成一句话:叫你抢怪、叫你抢怪、叫你抢怪!}{超级委屈地眨巴着眼睛,小腰一扭,“哼,你们都是坏人”}{说完生了一只方小锐}{废物点心你倒是叫我爸爸呀}{别管后缀是什么玩意儿了}{也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想不出来了}{理不直气也壮}{就是想给叶不修超多后缀}{凑字的凑字的}

秋木苏:……我就算了。

秋木苏:啊顺便,小别生日快乐啊。

君莫笑:哎……真可惜。{五好青年叶不羞}{五十六个公会,五十六只怪,五十六个公会当然不是一家,只有一种语言,汇成一句话:叫你抢怪、叫你抢怪、叫你抢怪!}{超级委屈地眨巴着眼睛,小腰一扭,“哼,你们都是坏人”}{说完生了一只方小锐}{废物点心你倒是叫我爸爸呀}{别管后缀是什么玩意儿了}{也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想不出来了}{理不直气也壮}{就是想给叶不修超多后缀}{凑字的凑字的}

飞刀剑:谢谢前辈。{说着生了一只叶修}{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队长不得了……(略)}{啊~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儿啊……}

苏沐秋叹了口气,起身走回到叶修旁边:“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啊,别玩太过火,准备准备去吃饭了。”

“等等等等,我再玩会儿,看我不整死老魏他们的。”

……

“十分钟了。”

“再等下!”

“二十分钟了。”

“哎呀再等一会儿!”

“三十分……”

“再几分钟!”

苏沐秋の理智【崩坏】

[嫩草庆生专用群]

迎风布阵:啧老叶那家伙呢?是不是怂了啊!{我小魏琛今天就在这里抠脚了!}{说完后便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大喊叶修“爸爸”}{然后开始在地上撒泼打滚}{伸出一只手高指天空呐喊“老夫还是个要吃糖要抱抱的孩子”}{然后被石头绊倒在地痛哭“老夫就是猥琐你快来打死我”}{从前有个魏小琛,他从来都不洗脚……}{老子不洗脚管你啥事!我跟你讲我不仅不洗脚我还会抠脚呢!}{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魏小琛……}

君莫笑:不能再玩了哦。

迎风布阵:你这怕不是怂了?居然还不带后缀{我小魏琛今天就在这里抠脚了!}{说完后便扑通一下跪在地上大喊叶修“爸爸”}{然后开始在地上撒泼打滚}{伸出一只手高指天空呐喊“老夫还是个要吃糖要抱抱的孩子”}{然后被石头绊倒在地痛哭“老夫就是猥琐你快来打死我”}{从前有个魏小琛,他从来都不洗脚……}{老子不洗脚管你啥事!我跟你讲我不仅不洗脚我还会抠脚呢!}{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魏小琛……}

君莫笑:我是苏沐秋,他该去吃饭了。

君莫笑:麻烦你们,这种活动在以后还是少叫他为好,不然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其他的方式让他好好听话了。

鸾辂音尘:其他的方式emm……

风城烟雨:好像看出了什么

沐雨橙风:好像看出了什么

寒烟柔:好像看出了什么

君莫笑:谁知道呢?留着自己猜去吧,我带阿修吃饭去了。

苏沐秋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看向身边一个劲瞪着自己的人,漾出一抹笑:“走了,去吃饭。”

叶修“哼”了一声不打算理人。

苏沐秋自然深知如何对付他,走到门口的时候顿住脚步,转头朝叶修说:“真不走?到时候可别怪我吃了你的那份。”

果不其然,叶修闻言立刻窜到他身边:“怎么可能,才不会让你捡了便宜!”

“那就跟我一块去。”苏沐秋捏了捏叶修的鼻子,愉悦地笑起来。

fin.

怎么可能

以下内容来自“遛小鳖有话说”↓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吗!最后专场难道不应该是我和小卢?!为什么是伞修啊??

        ——一只遛小鳖别瘪蹩

对啊为什么是伞修啊?

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我想写伞修。

任性pei


不过为了弥补最后小剧场不是刘卢刘的遗憾,送你们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好啦!




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会有正经的画!x

意思意思 @霂桉桉 这个不正经的懒癌晚期画手x

连字都是我之后加上去的!!点名批评bushi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