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荣耀兵器谱之副谱/灭绝星辰】大过年的,不吃点狗粮再走吗?

*账号卡拟人

*大概是灭绝星辰x王不留行

*至于老王大概就是个被秀恩爱的牺牲品bushi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王杰希现在非常慌张,前所未有的慌张,用四个字来形容是“大惊失措”,用一个字来形容是“方”,以至于他的两只眼睛变得一样大了。

 

不过这也难怪,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自家床上而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的话,估计都会觉得慌乱与不可思议。

 

王杰希今天一早醒来时,天还没有亮,但他依旧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他感受到自己躺着的地方十分坚硬,完全不像是自己家的床,起身后才发现自己躺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

 

而随着天逐渐变亮,王杰希也慢慢看清楚了周身的景象,也随之意识到,自己……貌似是在一片森林里。

 

直到昏暗的天空逐渐明朗起来,阳光透过林间的缝隙照到王杰希身上的时候,他似是才接受了目前所经历的看起来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总之……先试着找找哪里有人吧。”王杰希叹了口气,从巨石上跳下来,随意活动了几下手脚,环顾四周之景,随便选了一条路便向前走去。

 

不过……若说是随便选的话,倒也不算。

 

不知是为什么,王杰希总是觉得自己面前的这些景色异常的熟悉,似乎什么时候看到过,仔细想去却又没有头绪,索性不再去想。

 

但正是这些许的熟悉感让他下意识地选择了这条路,直觉告诉他,走这条路是完全正确的选择。

 

果然,在王杰希沿着这条路走了十来分钟后,他听到了人们的交谈声,吆喝声,而前方的光亮也更加晃眼。王杰希不禁心中一喜,脚步也不自觉开始加快。

 

就在他还差十来步便能走出这个森林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道带着哭腔的喊声,紧接着王杰希便感觉有什么东西砸在了他的背上,让他的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前栽去,好巧不巧的是,他的面前还有一块石头。

 

卧槽。

 

这是王杰希晕倒之前脑海中存留的唯一两个字。

 

……

 

“大哥哥你你你别吓我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快点醒过来啊,不然我又该挨骂了……”

 

“啧,吵死了,你好歹也是一代大神,注意点自己的形象好吗?哭什么哭啊吵的头疼。”

 

嘶……谁啊这么吵……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艰难的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涕泪交加的包子脸。

 

“大哥哥你终于醒啦!”眼前之人见他睁开眼,一下子笑开了,伸手抹了抹脸上的泪,直起身子乖乖地坐在了他的旁边,眼底流露出一抹担心:“大……大哥哥你脑袋还疼不疼?要不要留行帮你呼呼?”

 

他不提倒罢,一提起来,王杰希就突然觉得自己额头一阵钝痛,不禁倒吸一口气。

 

不料眼前的人看到他的举动一下子就慌了,双眼里片刻间便蓄满了两泡泪,仿佛下一秒就会掉下来:“果然还是难受吗?留行不是故意的,害的哥哥受伤了……那现在要怎么办啊……”

 

眼见着一张包子脸渐渐皱得满是褶子,眼眶还红红的,王杰希哪里还有责怪他的意思,心里早就被萌得软成了一片。他温和的笑了笑,伸手捏了几下小家伙柔软光滑的脸蛋:“你别担心,我没事。”

 

在看到小家伙投向自己的那饱含着怀疑,担心与小心翼翼的眼神时,不觉好笑,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我真的没事,别哭。”

 

小家伙眨了眨眼,算是相信了王杰希的话,吸了吸鼻子,脸上的褶子终是消失得无影无踪。

 

“白痴。”一直站在一旁的男子似是看不过去,满脸嫌弃地扫了眼二人,眉头皱了皱,看着王杰希一脸纠结,最后还是轻“啧”了一声,大步朝他走来,在只剩下一步半的时候停了下来,蹲下身眯眼观察王杰希额头上的伤口,片刻之后才轻哼一声,“没什么大事,我先给你上点药,等回去再包扎一下,过两天就好了。”

 

“诶,可是大哥哥不是说没事了吗?”

 

男子斜眼看了一眼小家伙,满眼满脸的嫌弃,轻嗤了一声:“笨蛋。”

 

不再去看被气得炸起毛的小团子,他站起身靠近王杰希,抬起的手中突然多了一瓶不知是什么的药膏,开始在王杰希的额头上涂涂抹抹。

 

“好了。”他拍拍手站起了身,手上的药瓶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不过……我有个问题。”

 

“嗯?什么问题?”王杰希抬手摸了摸额头上已经凝固的伤药,眼中划过一丝疑惑。

 

“按理说……千波湖这一片很少有人单独行动,我也从未在几大工会见过你……”他的眼神逐渐犀利起来,语气中透出一种质问,“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王杰希摸了摸下巴,考虑着如何措辞,“我叫王杰希,今早……”

 

“什么!你叫王杰希?”一直安静如鸡坐在一旁的小团子不知为何突然咋呼起来,“是不是那个一只眼大一只眼小的王杰希!”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额头又开始疼了起来。

 

“王杰希?”男子细细打量着王杰希的面容,眼神变得笃定起来,“这么说来倒也不奇怪了,你现在这个状况八成是索克和灭神那两个心脏的家伙搞出来的,看来你的确应该和我们回一趟工会了。”

 

“啊,顺带一提,我是灭绝星辰。”

 

“我我我是王不留行!”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该吃点药冷静一下。

 

他几乎花了快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消化自己来到了荣耀大陆并遇上了自己的账号卡和银武还被账号卡砸了个头破血流要被带回公会上药的事实。

 

“咳,所以说,我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索克萨尔的缘故?”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在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之后,王杰希也不得不开始相信这个事实。

 

“八成是。”灭绝星辰两手背在脑后,吊了郎当地迈着步子,“在我印象里也就只有这家伙和生灵灭有这样的能力,不过生灵灭可没他这么无聊。”

 

“不过也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性咯。”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挂在自己脖子上的小团子往上抬了抬,又看向灭绝星辰:“我可不可以再问一个问题。”

 

“嗯?”

 

“你们为什么不用飞的回去,这么走不是很慢吗?”

 

“……”

 

一时间,气氛开始变得有些尴尬。王杰希感觉自己好像问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因为灭绝星辰的双眼再一次变得犀利起来。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喜欢飞吗?”

 

看着灭绝星辰抿紧的双唇,王杰希不由得退后了一步。

 

“你知不知道你那所谓的魔术师打发究竟有多么想让我掐死你?你能理解那种在空中天旋地转的感觉吗?你知不知道每次看到留行飞到脸色发白我有多心疼?留行还只是个孩子你怎么忍心这么摧残他,你看看他都多少年没长个了?”灭绝星辰喘了一口大气,转头看向王不留行,“你说是不是!”

 

“……啊?”突然被问到,王不留行显然有些不在状态,但看到灭绝星辰黑沉的脸色,不由得紧了紧环在王杰希脖子上的手,支支吾吾着,“其,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星辰你不可以凶杰希主人…呜哇——你不要瞪我!!”

 

“王不留行啊……我好心好意给你打抱不平结果你还给我胳膊肘往外拐,嗯?”

 

一声清脆的“咯吱”声从灭绝星辰的指节处传来,王杰希明显的感觉到了怀里的小团子开始抖起来,而且越来越厉害。

 

王杰希叹了口气,揉了揉王不留行的小脑瓜以示安慰:“我也没想到我的魔术师打法会给你们带来这么大困扰,实在是十分抱歉,以后不到必要的时候,我不会再用了。”

 

“真的?”灭绝星辰挑了挑眉,满脸的怀疑。

 

“当然是真的,我说话,什么时候食言过?”王杰希整了整王不留行头顶的魔术帽,将他从自己的脖子上撕下来,塞到了灭绝星辰怀里,“喏,快哄哄吧,你看看你把他吓的。”

 

“谁叫他刚刚那样子了。”灭绝星辰小声嘟囔着,却还是认命的接过了王不留行,塞进怀里揉揉搓搓,“嘛,反正你以后不要用魔术师打法就好了。”

 

“好好好。”王杰希强忍住笑意,连声应着。

 

……

 

“好了,这两天伤口不要碰水,每晚换一次,有个两三天就好了。”

 

“啊,好的,麻烦您了。”

 

灭绝星辰斜倚在门框上,看到王杰希换完了药,才不紧不慢地开口:“既然你包扎好了,那我便带你去找索克吧,相信你也十分希望早些回去吧?”

 

“确实这样,如果能早些回去那真是太好了。”

 

“跟我来吧。”灭绝星辰勾了勾食指,径自向前走去。

 

……

“哟哟哟这不是灭绝星辰吗,今天怎么没带你们家留行来啊,难不成是良心发现了终于决定不给我们狗粮了……这谁啊?”刚刚走到蓝雨工会门口,夜雨声烦便咋咋呼呼地出现在了二人面前,看到王杰希的时候,双眼中满是好奇。

 

“这是王杰希,王不留行的操作者。”灭绝星辰揉了揉微痛的太阳穴,指着旁边的王杰希介绍着,“我怀疑是你们家索克把他整到这里来的,帮我把他叫出来一下,我……”

 

“等等——”冰雨突然从身后冒出来,围着王杰希上下打量,“哇这就是你们的操作者?卧槽哈哈哈还真是个大小眼啊!诶呦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你别走啊!”

 

“等你们把索克找来,花儿都谢了吧?”灭绝星辰翻了个白眼,带着王杰希直接走进了蓝雨,七拐八拐停在了一间造型清奇的房间门口。

 

“别惊讶,索克这家伙一向很离奇古怪。”灭绝星辰低声解释着,敲响了门。

 

门很快开了,索克站在屋内,浅笑看着门口的二人,面上丝毫不显惊讶:“来了?”

 

“喂,索克,你把他整到这里来做什么?……哎别管做什么了你现在赶紧把他送回去吧,人家还有事情要做。”

 

“虽然我也很想送他回去。”索克轻轻笑了笑,眼底略有苦恼,“不过这个法术的发动是需要时间的,最快也要两天后才能回去。”

 

“况且,”索克萨尔顿了顿,露出了喻文州式招牌的笑容,王杰希甚至都看到了他身后差不多具象化的狐狸尾巴,“来都来了,不吃点狗粮再回去吗?”

 

Fin.

 

剧有毒,剧有毒x

 

总的来解释就是灭绝和留行平日狗粮喂的太狠了,引发了索克的怨念,大过年就把王杰希扯过来感受一下。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鬼,这个垃圾脑洞哦,怕是老了老了(。)

 

将就看吧pei


评论(9)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