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生贺】今天的文州手残了吗?

*粉似黑系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时间不够了随手撸个段子

*鱼鱼生日快乐!

 

那么正文开始↓ @霂桉桉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因此整个蓝雨的气氛都异常沉重。

 

你问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前因后果?

 

当然有关系了!

 

因为今天早上的时候,我们可爱的小卢同志送了队长两只鸡爪,说是对队长的深切祝福。

 

据目击者黄某所述,喻文州在看到礼物盒的时候一脸欣慰,打开之后开始印堂发黑,面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温和,和和气气地送走了我们的小卢同学后,才转过头看向他:“少天,今天你不用训练了,给你个机会,去找叶前辈pk吧。”

 

说到这儿,黄少天不禁打了个寒颤:“我跟你们讲啊,你们是不知道队长当时的脸色哦真的是……啧啧。不过能有个机会找老叶pk我还是很开心的啦,哦对了临走前队长还让我查查小卢最近和谁聊……”

 

“少天。”

 

闻声,黄少天一个激灵拔腿就跑,留了一句“我去pk”就没影了。

 

其余人看着喻文州脸上的神色,不禁咽了几下口水,其中属郑轩最为明显。

 

看队长这脸色,怕是没心思收其他战队的礼了,尤其是微草的。

 

郑轩想起刘小别替战队送来礼物时的一脸菜色,不由得紧了紧背后深绿色的礼物盒。

 

看来,这手癌霜还是不要给队长为好了……

 

Fin.

咸儿已经彻底沦为月更小能手了(。)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pei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