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喻黄】恋爱日记

*题目瞎起系列

*小学生文笔

*内附儿童车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合写之作!合作愉快x@临水溪 



我们的目标是——不惜一切代价!就要甜甜甜!



那么正文开始↓@霂桉桉 


黄昏将至,残阳丝丝点点的落在柏油马路上,两个少年十指紧扣。

“少天,在外面吃饭?”

“不了吧,我们回家吃,想吃你做的菜了。”

喻文州手上的力度加大了,牵着满脸倦容的黄少天,唇角勾出浅浅的弧度,双眼微弯:“好,我们回家。”

夕阳将二人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那景象宁静至极,让人忍不住想将其定格。

一回到家,黄少天便像咸鱼一般瘫在了沙发上。后他一步进来的喻文州看到他半死不活的样子,不觉好笑。

喻文州俯下身子,左手支在沙发扶手上,将脸凑到黄少天面前,轻轻吹了几口气:“一回家就要睡觉?晚饭还要不要吃了?”

黄少天懒懒地抬了抬眼皮,小声嘟嘟囔囔:“唔……我先睡会儿…一会儿吃饭叫我啊别忘记了。”

“是是是,我的小少爷。”轻笑出声,右手抚了抚黄少天的脸颊,在额头上印下浅浅一吻,“睡吧,我去给你做饭。”

在临做饭前,喻文州仍未忘记给黄少天盖上一层薄被,以防着凉。

等黄少天再次醒来的时候,喻文州正蹲在他身边用食指戳他的脸颊,玩的不亦乐乎。

“晚饭熟了?”黄少天半梦半醒地鼓了鼓腮帮子,下意识蹭了蹭喻文州的手指,然后偏头一口咬住。

“嘶……”喻文州吃疼地轻哼一声,眉头微微皱了皱,却很快舒展开来,手指并未抽回,反而在他嘴里动了动,“我们少天是数小狗的么,嗯?咬人这么疼啊。”

黄少天哼唧了两声睁开微眯起来的双眼:“疼怎么啦?这都是本剑圣对你满满的爱呀!”

将那嘚瑟的小表情尽收眼底,喻文州觉得他真是可爱极了。

“快起来吧,再不吃饭就凉了。”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临离开时还不舍地用指尖摩擦了几下,转身走到厨房去盛饭。

等他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乖巧地坐在了餐桌前,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喻文州。

手里的盘子。

注意到他的视线,喻文州轻笑了下,将手中的饭菜放到了桌上。

“快吃吧,今天一天在外面溜达地怪累的。”

原本黄少天正把整个脸都扣在碗里以剑圣有生之年最快的手速扒饭,却在听到喻文州的话之后猛的抬起头来,愤愤地开口。

“你还说!还不是你非要一大早拉着我出去和叶修他们去组织什么鬼活动,结果却变成了去陪那帮妹子逛街逛街逛逛街一直逛到回家,我这两条腿都快遛断了!我跟你说以后这种事情打死我我也不参加!就留我一个人在家……不行,你也要跟着我不参加!”

喻文州托腮听人碎碎念着,伸手抹掉黄少天粘在嘴边的饭粒,语气颇为无奈。

“没办法啊,本来叶修前辈的意思是大家正好都放假了就一起聚一聚,可是等集合后也想不好到底要干些什么,正好沐橙她们提出要去逛街,咱们也没有什么理由离开,也就自然而然地要去帮忙拎包陪逛了啊。”

黄少天张张嘴,还是有些气愤:“可是那么多人了凭什么都要陪着啊,拎包什么的不是几个人就够了吗?而且你看啊咱们也没拎东西啊不就是陪着逛了一天,天知道我有多绝望,有那时间还不如去找老叶pkpkpk来得快乐,不行我今晚吃完饭就要去找老叶pkpkpk来抚慰我受伤的心……”

“少天不累么?”喻文州突然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你不是说快遛死了吗?”

黄少天眨眨眼,有些摸不着头脑:“哎呀是快遛死了啊可是那不是就只有腿的事情嘛,精神力什么的自然还是十足的啊文州我跟你讲以我现在的状态去打老叶肯定是分分钟秒杀他啊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我吃好了!”

说完便嗖地一下窜进了屋里。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起身去洗碗。

等他洗完碗,走进屋里的时候,黄少天正在锲而不舍地喷着垃圾话,看着这架势,不用猜也知道对面的人是叶修。

“哎文州你洗完碗了啊?我跟你讲老叶他终于答应跟我PK了啊哈哈你快来看看我怎么完虐他哈哈哈……诶文州你干嘛?!”

下文请见↓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p/b38531197f94

微博:https://weibo.com/u/5773970537?refer_flag=0000015010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


fin.

第一次合写!感觉超级超级激动!

之前居然被吞了好气,它明明只是个儿童车!

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添个晨起的小彩蛋,然而输给了懒癌……

转天的事情就让我们留在下一篇吧!(大概会有pei)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