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生贺】【喻黄】如何正确打开霸道总裁爱上我(中)

*儿科医生烦×为了看自家老婆而带着卢天天来没事找事的心机鱼
*小学生文笔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病系列
*并不是很了解医院流程,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烦烦生日快乐!

上文链接:上篇


那么正文开始↓@霂桉桉 


“喻先生,您怎么又来医院了啊,您家儿子又怎么了?”

喻文州眨眨眼,沉吟了一会儿:“他最近有些食欲不振。”

别说了我中午刚看见你儿子在食堂吃了两大碗饭。

“睡眠不是很好。”

这个理由上周已经用过了。

“嗯……他不爱说话了。”

那是您与孩子的沟通问题顺便我不是心理医生这种事情麻烦出门左转。

“好吧,其实是孩子想见你。”

“……见我干什么啊?难道是被我尽职尽责热爱工作将毕生都付出在工作上的精神感动决定以我为偶像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了吗!”

黄少天突然兴奋起来,满眼希翼看着卢瀚文。

卢瀚文眨巴着眼睛,满脸紧张。

“额,额……妈妈!”

“……”

黄少天很懵逼。

自己活这么大被叫过宝宝弟弟哥哥叔叔爷爷……可是从没有被叫过妈妈,这是第一次。

而且自己有那么像个女的吗?

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

于是卢瀚文被迫接受了来自黄少天长达五个小时的思想教育,喻文州旁听。

而说教的结果,只是将卢瀚文的称呼由“妈妈”变成了“爸爸”。

黄少天无比心累的表示,爸爸就爸爸吧,总比妈妈强。

顺便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居然管自己叫爸爸,莫不是喻文州那家伙待他不好,然后在自己这里感受到了来自长辈的关怀?

黄少天下意识的揪着自己耳边垂下的几缕头发在内心加了好几万字的戏。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某只心脏鱼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而做出来的。

不过好在他不久之后就会知道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就在一下午都没有事干的黄少天伸个懒腰关上电脑准备拎包跑路的时候,郑轩告诉他喻文州又来了。

黄少天很不爽,因为自己那美好的跑路计划又泡汤了,天知道今天卢瀚文那小子又犯了啥病。


“喻文州先生您又来啦?你看看你们来的真不是时候我这都准备走了诶,今天小卢又怎么了啊?赶紧说一下我给你解决解决就可以下班了……诶小卢呢?”

喻文州笑了笑,眼神落在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唇上,解释道:“小卢今天没来。少天这是准备下班了?那倒是正好。”

“啊?”黄少天一愣,尽力去忽略喻文州对自己的称呼,眨巴着眼问,“正好什么啊,小卢为什么没来啊?”

“我今天过来,就是想请少天吃一顿饭,麻烦了你这么多日子,想表示一下感谢。”喻文州顿了顿,“小卢晚上有作业就不过来了。”

喻文州话一说完,黄少天就拎着包蹭到了他什么,笑嘻嘻拍了拍他的肩,眼神亮晶晶的,就差给他加条摇来摇去的柯基小尾巴。

“哎呀早说嘛真是的请吃饭这种事情我可是有空的很啊!怎么样有没有想到去哪里吃啊我记得医院附近有一家串很不错啊,啊对了那里的麻辣小龙虾也很好吃的……”

喻文州在旁边静静看着黄少天叽叽喳喳说着要去哪里吃饭,眼底满是宠溺。

看来,是时候了啊……

tbc.

好了依旧短小!x
明天大概会更下篇,

嗯,只是大概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