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all叶】双节快乐!!!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炸个尸pei
*此文只写中秋因为我觉得大家不会忘记国庆x
*各位国庆+中秋快乐!!




那么正文开始↓@霂桉桉  



【王叶】
早早叫醒还在睡梦中的叶修
成功看到他睡眼朦胧的可爱一面
然后不由分说送上一个五仁月饼味的吻
——《亲爱的,中秋快乐》《唔……为什么是五仁的,我喜欢豆沙诶》


【黄叶】
一觉睡到自然醒
陪叶修在家宅着吃吃喝喝打游戏
直到晚上吃饭看见冰箱里的月饼
才意识到这不只是国庆放假
还是个中秋节
——《哟老叶中秋快乐啊!》《我猜你才想起来》《回答正确!》


【周叶】
坐在旁边
看着打荣耀无暇顾及自己的恋人
头顶的呆毛微微下垂
却不料叶修突然回过身亲了他一口
眉眼弯弯
——《小周中秋快乐啊》《……嗯!》《重新翘起的呆毛和微弯的嘴角无不体现着开心》

【喻叶】
喂,你不准备说点什么吗?
嗯?有什么可说的?
叶修看着笑容温和的喻文州
有些郁闷地扒拉着晚饭
片刻后却听到桌对面传来的轻笑声
——《叶修,中秋快乐》《……我还以为你忘了》


【翔叶】
孙翔看着身旁偏头笑看自己的叶修
耳朵不自觉开始泛红
不自然地往旁边挪了挪
然后甩了叶修一脸月饼
——《那个,中…中秋快乐》《我只是看见顺便带回来了才不是特地为你买的!》


【韩叶】
话语在嘴边转了几转
终是下决心说出口之时却被人打断
看着将指尖抵在自己唇上笑意满满的那人
心中不觉一阵悸动
——《老韩,中秋快乐啊》《……嗯,快乐》


【伞修】
指腹轻轻摩挲着爱人熟睡的脸庞
眼底尽是温柔
微俯下身在额头留下轻轻一吻
『阿修,中秋快乐』
待人猛睁开眼,面前已是空无一人




……
叶修猛地睁开眼,回身抱住苏沐秋

——《阿修,怎么了?》《我梦见你不见了》《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阿修,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fin.

久违地炸个尸!!
其实最后想喂你们口玻璃渣的!
但是舍不得啊超级舍不得!

另外,点文我在写我真的在写!
就是一直没写完而已(。)
所以点了文的小可爱别着急x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