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当我在点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评论时,我在想什么

真的每次看到既点小心心又点小手手的真的是超开心!!想下楼跑圈的那种!!!要知道我很懒的x所以宝贝们来吧!求婚吗pei

君莫笑V:

求求大佬们来求个婚吧_(¦3」∠)_


临水溪(查无此人):



就像学校午餐有白斩鸡,有炸鸡腿,有冬菇滑鸡一样!炒鸡开心!炒鸡兴奋!对小蓝手小红心的热情度大概也这样!要知道,小零食可喜欢了!我今天,吃掉了半包山楂……(嘿呀!一说到吃的激动到无法自拔!)















哇!求婚吗!我要是忍不住就自己给自己求婚了!(巴啦啦能量魔法分身.jpg)






戴妍琦-V















……每次妈妈发在朋友圈的自己新做的蛋黄酥啊蛋挞啊面包啊没人评论下单子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自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有人求婚好姓胡的说!








高冷一萌:















我也想让你们跟我求婚……








神渊猎夜:















求求你们跟我求个婚吧,这样显得我好像是个人生赢家一样

  







  






齐泱:

  


















   














只有小红心:
第一种情况:已阅。
第二种情况:马。
第三种情况:哇!这个好棒!但不想让别人看到!没人看到我就能独占了!我要像头龙一样把这个宝贝藏得谁都看不见!!!它是我的!

只有小蓝手:
扩。

既有小红心又有小蓝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有这么好的东西!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才这么一点点热度!不行!我恨不得一个人给它点两百个热度啊啊啊啊!作者太太您感受到我炽烈的爱了吗!我爱你啊!请继续加油啊!

评论:
别多想了,作者太太,这就是在向您求婚。

   







  






 





















评论(6)

热度(5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