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娑曦阎

是咕咕

【生贺】【喻黄】如何正确打开霸道总裁爱上我(上)

*儿科医生烦×为了看自家老婆而带着卢天天来没事找事的心机鱼
*小学生文笔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病系列
*并不是很了解医院流程,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烦烦生日快乐!

@霂桉桉 

那么正文开始↓


黄少天觉得自己摊上事了。

作为一个遵纪守法,恪尽职守,尽心尽力为自己事业奋斗的五好青年,黄少天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摊上大事了。

几个月前的一个清闲的下午,黄少天和往常一样闲极无聊在自己办公室里玩电脑,文字泡蹦的满办公室都是,甚至有向外蔓延的趋势。

幸运的是终于有人阻止了他,因为他的工作来了。

“黄少,不好了,有急诊!”

郑轩焦急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黄少天一下子停下来手里的动作,就连头顶蔫了的呆毛都像天线一样支棱了起来。

“太好了太好了总算是给我来任务了!天知道我这些日子有多无聊啊,想好好热爱一下工作都不给我机会真是太可悲了啊,诶等下我马上就跟你过去别着急啊。”

很显然此时的黄少天内心是十分激动的,但若是他知道之后会发生的事情,他宁可天天无聊到死。

“哎哎哎病人在哪里啊快给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居然是急诊真是太可怕了……”

“黄少,病房里请保持安静。”郑轩面无表情地看着黄少,眼底隐藏着深深地绝望。

黄少天眨眨眼睛,到底还是没有继续说下去,右手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转头看向病床上的孩子。

在一番细致的检查之后,黄少天皱起眉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家属。

“初步鉴定是食物中毒,目前已经开始救治,在这之前你给孩子吃了什么吗?”

突然被提问,那人显然愣了一下,短暂的沉默后,他终于开了口。

“我想……大概是误将南瓜与螃蟹在一起吃了的缘故吧。”

在他开口之前,黄少天一直在细细打量面前之人。

发型中分,光看穿戴便知是上层人物,一双眼睛温和而沉静,却又仿佛会洞晓一切,让人不敢多直视一眼,唇边浅浅勾起的笑容十分得体,给人以舒适之感。

以上便知,黄少天对于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错,但是仅限开口之前。

在听到他说的话后,黄少天刚刚好印象一下子破碎成渣,激动地蹦哒起来就骂。

“靠啊南瓜和螃蟹?你居然给孩子将这两种东西放在一起吃!这么简单的常识你难道不懂吗!你这个家长做的可真不称职啊,看你这身装束气质还以为你会是多正经一个人,结果连孩子都看不好,严重鄙视你这种人啊,小孩子可是世界的珍宝结果你居然还让他食物中毒,真是太不负责任了!”

反观那人,却是一脸平静,眼底还有深深自责,指尖在桌上轻点着,似乎还在认认真真听着黄少天的说教。

“黄少……”郑轩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

“很抱歉,这确实是我的失误,我会多加注意的。”

黄少天也没预料到他会这么好说话,蔫了一会儿后递了个单子过去。

“知错能改就好!赶紧把名字签上签完就给我乖乖等着别妨碍我们工作啊。”

那人笑了笑,并未因为对方的粗鲁语气而感到生气,拿起笔在最下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喻文州。

哦……原来他叫喻文州啊,这名倒是起的不错,可惜……

黄少天在内心里咂咂嘴感叹。

“好了好了名也签完了那我就不跟你墨迹了,孩子大概很快就可以清醒过来没什么好担心的。”

黄少天边说着,边伸手开门利落地走了,没有一丁点犹豫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他错过了很重要的一幕。

“领导,您为何……不生气啊?”

黄少天的郑轩依旧站在屋中,此时有些战战兢兢,而他所问之人,豁然便是喻文州。

“没什么好生气的。”喻文州笑了笑,不甚在意,“况且他说的也没错啊,这件事确实是我的一时疏忽引起的。”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还是问了句:“他叫什么名字?”

“……啊?哦哦他叫黄少天。”

喻文州点了下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待到郑轩走出去关好门后,喻文州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唇边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黄少天……吗?”

“看来第一次的印象并不好呢……”

tbc.

天啊我在写些什么……
大概是医生paro,前辈的画给了我鬼畜的灵感,推锅,推锅

今天的文依旧是那么短小呢(x)

评论(8)

热度(54)